中考作文:带着___出发
你看那鸿雁,带着梦想,一路奔波、飞翔,只为心中那一份希望;再看那蜘蛛,不停地织网,只为心中那一份永恒。
中考作文:带着___出发1 “ 带着友谊出发,走向中考、未来”。 假期总是匆匆而过。尤其,是去年暑假、暑假的最后那么几天。我原先的A校制度混乱,又因初三是关键一年。望女成凤的父母苦口婆心的劝我,要我转去B校。
带着感动出发,感动将我们与起点联系在一起。旅途的劳累,颠簸的行程,会过早地让我们的心疲倦懈怠,会让我们的理想和方向都陷入雾的迷惘当中。高三的我们每个人都怀有一份纯真的梦想,但有多少人坚持了,多少人又放弃了。
带着勇气出发初中作文(篇1) 人生漫漫,我们总在不断出发,与我一同前进的,是勇气。 春风暖怀,岁月如水,转眼间,我已成长为初三的,不似小学的毛躁粗心。小学的事,虽已忘记不少,但有一件事,是我无法忘却的。
带着希望出发 鲁迅曾经说过: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,有存在,便有希望,有希望,便是光明。是啊,人活着不能没有希望,否则会像失去控制的小船,随波浮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