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舟九号作文
作为中国人,我深深地为自己的祖国感到自豪!神舟九号发射了,它带走的是全国人民13亿颗紧张的心,带回来的却是13亿滴喜悦的泪水!就让我们一起期待,期待神九回归的那一天。
“6……”随着零号指挥员王军一声苍劲有力地大喊:“点火!起飞!”身高几十米的神舟九号飞船的推进火箭喷射出炽热的火焰,飞船周围冒起滚滚的浓烟,飞船拔地而起。载着三位宇航员直插云霄。
and we feel good.神舟九号飞船于中国北方内蒙古自治区的着陆区安全着陆后,神九载人与天宫一号实验舱对接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。今天,三名完成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船对接的宇航员安全返回地球,他们的身体状况都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