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舟九号发射的作文
神舟九号发射了,它带走的是全国人民13亿颗紧张的心,带回来的却是13亿滴喜悦的泪水!就让我们一起期待,期待神九回归的那一天。
在神州九号飞天的地方——酒泉卫星发射中心,仅在这里的烈士陵园里,就安息着500多位年轻的生命,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,都为航天事业的发展献出了自己的生命。
我为祖国骄傲呀!后来一听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工作人员说:“我宣布神舟九号圆满成功!”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不已。看着他们我想到了自己,我要好好学习,将来也来当一名出色的航天员。
直到 18 时 56 分,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常万全宣布,神舟九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,我的心才平安着落。“神九飞天成功了!”我激动得差点跳了起来。
x年6月16日,这是每一个中国人值得骄傲的时刻,我国的神舟九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了,神州九号要和天宫一号交汇对接。这也向世界宣告,中国也能成立空间站,也在太空中安了一个家。
自从火箭梦破灭之后,我便开始了对太空的畅想,每天幻想着什么战舰、太空轨道炮后来看了神舟13号发射的新闻,我便开始想,航天科技未来影响人类生活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