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阳楼作文小学(岳阳楼小作文100个字)
岳阳楼游记 春节期间,我和爸爸妈妈回到了岳阳的奶奶家。听说岳阳楼很有名,于是,爸爸妈妈领着我抽空去了岳阳楼。
今天是星期六,天空万里无云,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岳阳楼。我一走进大门,就看到了墙上的黑色木板上刻着许多字,那些就是的文学家范仲俺先生写的“岳阳楼记”,其中最有名的那一句是“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。
岳阳楼乃是岳阳市最为珍贵的景点,从公元一七八九年就有了它的身影,是我国古代一大名胜之一。今天妈妈答应带我去岳阳楼,一大早,我就拉着妈妈去了岳阳楼,游玩一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