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变脸大师作文600字
1、每个班都有一个大嗓门班长或课代表。我们班却有一个变脸大师,她就是我们班的大班长,王欣然。要说她很特别吧,我觉得最特别的就是她那双独特的眼睛,闪耀着灵动的光辉,让人十分着迷。
2、在每个成长的道路上,总会遇到形形,各不相同的老师。他们用心血和泪水,给予我们知识和财富。让我印象较深的要数现任语文老师宋老师了,她用独特的教学方法为我们班创下了奇迹。
4、蹦蹦跳跳,像一个大孩子;有时严厉不讲情面,像一个法官;有时 温柔可亲,像一位慈祥的母亲;有时怒容满面,把我们教训得很惨 。
5、“老师真好。”“春蚕到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”谢老师的“变脸”,变出了我们学习的好习惯,变出了我们班的好成绩,变出了对我们浓浓的关爱。讲台上,粉笔染白发;生活中,关爱大无边。
关于变脸同学作文结尾和变脸,作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,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?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,记得收藏关注本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