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美丽村庄(街道)作文 终于放暑假了,我高兴极了。妈妈决定带我去她乡下的朋友家住几天。
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删除
2、我的家乡还盛产柑桔,每当金秋时节,山坡上都成了桔子的海洋,漫山遍野都是柑桔,摘一个,剥掉皮,放进嘴里,特别好吃,让你吃了还想吃,我家乡的柑桔不仅素有“中华名果”之称,还跨出了国门,远销俄罗斯,我深深感觉到:美丽的库区风光在勤劳的丹江人民的不断耕耘下,更添勃勃生机。
3、我的学习条件也大大改变,原来我在新区小学读书,从来不敢想象能到成都来学习,随着国家教育体制的放宽,我们拥有了更多择校的机会。2007年,我来到了成都就读,在这里,我不仅学到了很多课本知识,还丰富我的课外积累,开扩了我的视野,特别是“英语广场”的学习,让我的英语水平大大提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