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写景作文:乡村小路
1、乡村小路 在微风的吹拂之下,我走进了土里土气的乡村。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,把那红色的颜料不停地往乡村洒,顿时整个乡村都变红了。小路两旁的竹林里偶尔停留着一两只小鸟,全身黑乎乎的。它们的家安装在严密的树上。虽然小,窄,但却很舒适。
2、乡间的小路记载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,多少泪水和欢笑都随风飘荡在那记忆的小路上,浸染色的露珠成了我成长的营养。 然而,如今这样的感觉只能在歌声中自己去体会。 远离乡间生活,整天在大都市中为生计忙碌奔波,偶尔在失意落寞的时候,很想找那样一条小路来过滤一下自己苦涩的心事,可惜周围除了喧嚣便是无休止的吵闹。
3、小路上,花朵零零星星,绽放出自己的花苞,青青的小草,争相开放的花朵,为乡村增添了几分色彩。 只见一个戴着草帽的老人,在路上迈步向前。他要去哪里呀? 穿过茂密的树林和无数人家,老人来到了一个山坡上,山坡下是广阔无边的田野,已经有许多人在这里工作了。
关于乡村的小路的作文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,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,更多关于关于乡间小路的作文、关于乡村的小路的作文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