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劳动的蜜蜂写作文
1、我看着它们忙碌的身影,让我不由得想起唐朝罗隐写的两句诗“采得百花成蜜后,为谁辛苦为谁甜。” 这篇我得 劳动的蜜蜂作文 夏天到了,百花齐放。 蜜蜂家族又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小蜜蜂们寻找花群,采集花粉,把篮子装的满满的。
2、张威接过它,迅速地盖到了那只蜜蜂,蜜蜂一直在里面嗡嗡地叫着,我仔细地看了一下蜜蜂,蜜蜂的刺是的,上面都是蜜,眼睛上面都是毛,翅膀是透明的,它不像我们人的手,它有四只手。
4、蜜蜂积累财富无止无休,它们恨不能把天下的蜜、粉都采集到巢中,所以,只要外界还有蜜有粉,它们就不会休息。疲惫不堪、早衰和过劳的现象,是它们的不幸。蜜蜂不懂得适时的机变和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