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美美地想着:我做的西瓜汁好喝吗?真想快点喝到。 开始做了,先要用勺子把西瓜变成一块一块的,然后放进有一个洞洞眼里,放满了,再用一个和它配的塞子往下按一点点,再转按钮,转到“1”就行,直到塞子一直按到最底下,再把按钮转到“0”。西瓜水和西瓜榨被分在两个杯子里,就这样反复几次就有了一瓶西瓜汁。
一回到家,餐桌上摆满了五颜六色的水果,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水果香,大家的脸上充满了兴奋的表情,因为全家要一起动手做果汁。我们先把水果洗干净,妈妈在果汁机内,迅速的倒入西瓜、冰块、蜂蜜和白开水,按下按钮,不到一分钟,新鲜又冰凉的西瓜汁就完成了。
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删除
我心想,饮料不让喝,果汁总可以喝了吧。可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,妈妈竟然说不可以,我还以为自己又要喝白开水了。结结局反转了,妈妈亲手教我榨果汁。洗净橙子,切成两半,然后把橙子放进机器就往下出压,但是我劲太小了,怎么也压不动。这时妈妈说了一个好办法:少放一点橙子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