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玩具小黄人写作文
1、小黄人 我的家了里又多了一位好朋友,那就是神偷奶爸大中的小黄人。它有25厘米高,展开手臂有20厘米。它全身都是,一定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叫小黄人的。
2、我家有很多的玩具:加油站送的小熊、喜羊羊,老是求着妈妈买的乐高积木,爸爸旅游带回来的飞机。但我最喜欢我的“小黄人”,我经常把它当做人来看,和他一起玩,一起睡觉。
3、一年级看图写话快乐的小黄人 有一天,妈妈带我去逛街,在路上我看到了一个小摊,上面放着一堆小黄人。忽然,我的目光转移到了一个小黄人身上:它只有一只眼睛,而别的小黄人都有两只眼睛。它有两只耳朵,别的小黄人没耳朵。